丞遇

火黑究极洁癖过激推,实际上不过是爱发疯的煞笔二次元

依旧是本命CP的旧梗

看了这个小人鱼 速摸的。

所以有点烂。


雷者慎入

OOC警告⚠


一般的设置,人鱼和Omega的性质差不多。雌雄都可生育,并且有发情期。生zhi腔只有发那啥期才会打开。

生zhi腔和后门不是一个地方。

人鱼非常依赖伴侣,就算离开一会儿也会想对方的。

我的私设是参考《别动我的尾巴》(但不是全部)by千峰一鹤 人鱼向bl小甜文可以去看看,挺好看的。

人鱼是可以变幻出双腿的,长时间不碰水尾巴会难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

黑子是一条小人鱼,非常漂亮,只是那张冷淡的脸和一击毙命的毒舌属性击退了很多追求者。

(黑子的毒舌属性多数时候都只对火神有效呢)

后来,由于太过于冒失,在沙滩上晒太阳晒到脱水,被人剪了回去。

那个人也挺笨,也不知道给小人鱼点水。


黑子在陌生的人类的床上醒来的时候,喉咙已经干涩得说不出话了。

他看见那个男人走进来,坐在床边,便伸手拉了拉他的衣角,喉咙里发出嘶哑的声音:“水……”

他奔进厨房倒了一杯水给黑子。

杯子……和啤酒杯一样大。

黑子捧着杯子喝完了水,看着那个男人。

“我叫火神大我,你的名字……”

“黑子哲也,谢谢你救了我。我会报答你的。”

“你的尾巴非常漂亮,你……真好看,我能再看一次你的尾巴吗。”火神的脸有些红。

黑子对此表示有些疑惑,但也并不在意,“嗯,这里有浴缸吗。”

“有的。”

“那麻烦火神君把我抱过去,我现在还是有点脱水,很不舒服。”黑子换了个较为亲近的称呼。

火神的手臂擦过黑子的膝窝,把人打横抱了起来。

白嫩的双腿挂在火神的手臂上,除了火神给黑子套上的勉强蔽体的T恤,其他的一丝不挂。

“火神君,你生病了吗?”

“嗯?没有。”

“那为什么会流血。”

火神的鼻血已经滴落到黑子的手臂上,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“我……”火神把他放进浴缸之后趴在洗漱台边冲洗。

一定是天气太干燥了。

等他回过头去就看见黑子正在探头试图舔舐手臂上的血液,粉红的舌尖微微点了点,味道肯定不怎么好,不然他也不会皱眉了。

“放水”黑子吐出两个字。

待到清水已经把他的双腿湮没,黑子变幻出了那条颇为漂亮的尾巴。

他腰腹部的线条颇为好看,人鱼线在肚脐两侧没入紧密的鱼鳞之中。浅浅的蓝色,饱和度并不是很高,温和却又极其漂亮。鱼鳞片片如同被光照的金刚石,闪闪发光,晶莹剔透。

“你的尾巴很漂亮。”

黑子专心致志地玩着水,丝毫没有听见火神的话。他还在一边喋喋不休的叨叨。

黑子有些烦了,轻轻用尾巴拍了一下水面,溅了他一身水。

“黑子,你能跟我回家吗。”

“嗯……”完了,这是又被看上了,不过不答应恩人的请求的话被父亲知道了肯定又要被骂,“好吧。”

火神激动得把黑子抱起来转了三圈,黑子明显开始有些不悦。

“火神君要是再不把我放回水里,我就,不跟你回家了!”

“呜……”


2

等到黑子正视自己对火神的情感的时候,已经离不开他了。

好巧不巧,发什么期来了。


火神下班回到家的时候反常地发现家里没有人,就大声喊黑子的名字。

过了好一会儿才听见衣柜里传来黑子细若蚊呐的声音:“火神君……”

衣柜里的衣服被黑子搅  得乱七八糟,火神的衣服被他团在身边。

鱼尾不再是浅蓝色,居然透着些粉红。

“要……”

黑子伸出双臂去够火神的脖子,把头埋进他怀里,使劲蹭了几下。抬头用沁着水雾的眼睛看这他,可怜巴巴地说想    要。

火神当然选择爆炒一顿,这种时候都不上,还算什么男人。

当然,男人也有找不到腔    口的时候,得黑子忍着羞耻引他。

鱼鳞滑    腻,不好着力,火神力道   狠了,黑子就喜欢   乱动。

只好哄着黑子把鱼尾幻回双腿,于是就解锁了脐   橙等姿    势。

最后是为什么停下来呢,是因为黑子突然老实下来了,嘴里不断地喊着讨厌火神君,不要第一次就   有   小人鱼。

火神心软了。

当然,第二天,黑子看着火神,气不打一处来,用鱼尾把人拍下了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撒花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