丞遇

火黑究极洁癖过激推,实际上不过是爱发疯的煞笔二次元

新年快乐

现代pa,半脱离原作设定

火神是酒店主厨,黑子是幼儿园老师

OOC致歉

 

 

跨年这一天永远是火神一年当中最忙的日子之一,他已经好几年都没有在零点之前赶回家了。但最令他愧疚的是黑子从来都不怪他,也不和他闹小脾气。

只是每年那时候,黑子听见火神拿钥匙开门的声音,都会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,光着脚走到玄关处,踮脚搂他的脖子,给他一个温柔甜蜜的亲吻。

火神会笑着骂黑子,问他冷不冷,然后打横抱起黑子,将他塞进尚有余温的被窝里。

黑子会在进入梦乡之前被一具带着水汽的有些滚烫的身体抱住,一夜好梦。

醒来时,早已是日上三竿。睁开眼,能看到火神微眯着眼,略带笑意地看着他,问他早午饭想要吃什么。

黑子回不回答,结果都是一样的。火神用被黑子枕着的那只手去摸他的脊背,另一只手揽着他的腰,将人圈得更近更紧。再分享一个慵懒惬意的早安吻。

年年如此。

 

今年的元旦前夜,火神提前一个月讨要假期无果之后,在其疯狂的努力之下终于在元旦前三日病倒了。

黑子一边照顾他,一边骂,啰啰嗦嗦的,倒是像个小老头子。

火神躺在床上,总是会想摸他的脸。黑子恶狠狠地拍开他的手,丢下一句,“亏你还有脸碰我。”

在黑子细心的照料和叮嘱之下,火神的病在年底最后一天痊愈了,却还要在上班时间装作一副萎靡不振,疲惫的样子。最后还是中午下了班就回家了。

他决定去接黑子回家。

火神去的时候幼儿园正放学,时间有些早了。

他远远地看着黑子弯腰笑着和小朋友说再见,圆圆的眼睛笑成一轮弯月。

黑子哲也是不喜欢笑的,但是对于恋人和小孩子并不吝啬自己的笑意。

黑子大概是很喜欢小孩子的吧,火神这样想着。

“这位家长,您是翔太小朋友的爸爸吗,可是他妈妈还没有说您已经到了啊。”

“不是的,我来接哲也小朋友。”火神一本正经地和这位女老师搭腔。

“哲也……我们这里好像没有叫哲也的小朋友……您是不是搞错……”

“铃木老师,那是,我的名字。”黑子忍不住打断了了共事的铃木。

“哦哦哦,不好意思,是我太糊涂了。”

 

“火神君怎么来了。”

“来接小朋友放学啊。”

“火神君请不要拿我打趣了。”黑子的睫毛闪了闪,耳尖通红,“所以到底为什么来。”

“我想你了算不算理由?”

“亏你有脸说得出这话,我们分开连十个小时都没有。”

“那你这家伙就快点收拾好和我回家!”火神伸手把黑子的头发揉得更乱。

幼儿园在孩子们放学之后会把所有的玩具物品都消毒一遍,这是件很累人的事情。

铃木戳了戳黑子,“黑子老师,翔太的爸爸来了,你带翔太下去吧。顺便换个衣服和你男朋友回家吧。这里交给我来就好。”

“这……”黑子始终觉得让小姑娘独自做这事情不太好。

“黑子老师就快走吧,翔太都要等急了。”铃木推着黑子和翔太出了教室。

“谢谢”

“谢什么啦,再见。”

那就下次请她喝杯咖啡好了。

 

“做了什么头发这么乱?”火神上前两步给黑子顺了顺毛。

黑子一脸无语地看着火神,难道不是火神君弄乱的吗。随后把半张脸都埋进了围巾里。

火神把黑子从围巾里头摘了出来,低头短暂地接了个吻,心满意足地拉着满脸通红的黑子一路走回家。

黑子埋得太深,以至于嘟囔的话语火神一句都没听清楚。

“你这家伙,到底在搞什么?”

“我说,火神君真是太讨厌了,刚才翔太还在旁边呢,你就亲我。”,黑子别过脸去,有些不好意思,“嘶……”

“蛤?我就贴了一下。”火神捏住黑子的脸颊,“这已经很收敛了,谁叫你前些天不给我碰?”

毕竟在火神看来,不伸舌头的亲吻是不能叫亲吻的。

“你还敢说,谁让你自己作出病来。”

“我,不是为了陪你。算了,黑子,回家了。”火神重新牵起黑子的手。

 

一路上两人有些沉默寡言,唯有黑子被逗狠了,才会吐出淡淡的一句,像是警告似的火神君。

毕竟伸进敞开的羽绒服的下摆处,想要摸腰就实在是过分了。

 

或许是憋的有点太憋屈,火神一进门就把黑子抱到鞋柜上,和他亲吻。

粘腻的水渍声让人面红耳赤,火热的进攻让黑子招架不住。突然有些庆幸自己是坐在鞋柜上,不然肯定腿软的连站都站不住。

 

火神君真是太下流了,白日宣yin

 

最后,零点的钟声是在黑子的梦中敲响的。他被火神拥在怀里,迷迷糊糊地听到他说

“黑子,新年快乐。”

他迷迷糊糊地应

“嗯……火神君……新年快乐……困……”

“睡吧。”

睡之前,要贴一下。黑子往前蹭了蹭,嘴唇擦过火神的脸颊。

这是新年的第一个吻

 

祝大家元旦快乐,2022快乐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